ゆず

yutsu
存档地紫色电鳗 阿七nana

其实上一张图,一边画一边在想大小姐的身上会不会很香啊,柔软的腹前是沐浴露经常滋润的地方,我的话一定抵不住这么近的距离,不仅是香气、还有热量,像迷情剂一般勾走心脏和灵魂,光是想想都会小鹿乱撞的程度hhh

大小姐的头发发尾微翘,是撑在床上正好扫过面庞的长度,会瘙痒,会忍不住伸手去挠,又不忍心破坏这恰到好处的氛围,只能拼命抑制心中的难耐,变成了耳尖升起的殷红。

大小姐的害羞难以捉摸,偶尔是眼神的躲避、偶尔是尴尬的笑脸,但都很少见到,她总是假装自己很强大。

和女孩子谈恋爱的大小姐一定保护者的身份,而我会是她的最得力的后盾。我会想抱抱她,即使她在外面扮演多么强硬的角色,身体总是软软的。听说女孩子肌肤接触会释放令人安心的激素,两个软敷敷香喷喷的身体相贴,一刻钟、半小时,足以融化所有不安和烦躁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ゆず | Powered by LOFTER